close

 rose 簡言

    預約幸福專線 . . . .  0936-043-886

從小就對於美的事務特別感興趣,尤其喜歡打扮別人,卻不會特別裝扮自已。記得小時候,只要

有小表弟小表妹來我們家住,一定會有我的傑作。像小表弟會在睡覺起來後,看見自已穿的是由不同

布料所組成的有點怪怪的衣服,臉上塗的是媽媽的化妝品,然後照鏡子把小表弟嚇的哇哇大哭,好在家

裏沒大人,否則一定會海扁。至於小表妹就聽話多了,小女孩愛漂亮,幫她打扮成小公主、小小姐、小

辣妹、小姑娘..等,只要是有漂亮的裝扮,小表妹基本上是不會像小表弟不通人情的。我的表弟表妹

數一數有好幾個,不知他們還記得我小時候對他們所做的事嗎?我想應該是忘記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大後所喜歡做的工作,不免會回想小時候的我,原來跟小時候的興趣有很大的關聯‧之前的工

作,從沒感受到在工作中有這麼大的樂趣,並且讓我更勇於勇往直前及接受各種挑戰。新娘祕書這條

路,有人說是一條不歸路,是因為一投入下去,所花的時間及金錢是看不見、也數不完的。但我想只要

有用心、有努力、有熱誠、有挑戰的動力,想信幸運之神會降臨的。

 

玫瑰新娘秘書/rose新娘秘書/小薇新娘秘書/化妝髮型整體造型/結婚新娘妝/訂婚妝/晚宴妝/媽媽妝/伴娘妝/淡妝/舞台妝....工商團體預約~...

    預約幸福專線 . . . .  0936-043-886

 

基隆新娘秘書/台北新娘秘書/桃園新娘秘書/中壢新娘秘書/楊梅新娘秘書/埔心新娘秘書/新竹新娘秘書....

基隆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台北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桃園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中壢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楊梅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埔心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新竹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...

ROSE浪漫玫瑰 ~ 新娘秘書Rose 預約專線 - 0936043886

arrow
arrow

    roseyu4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