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   進入美的世界這行已好幾年了,從沒想到要考證照,  但去年去同學家看到她家的牆上掛滿證照,讓我滿心羨慕,所以從那開始決定要好好考美容乙丙級證照 . 在那時開始收集資料準備  ,今年二月開始每個星期六早上10:00到下午16:00上課,  每天利用空閒時間全部的心埋入在考題、化妝、護膚、設計圖(紙圖),不斷的研讀練習,,除了希望一次就考過外,還有要讓技術更扎實及專業知識深深的記在我腦海裡不可忘記,更要讓自已在這個領域更上一層樓。

 

       終於3/29丙級筆試要登場囉! 好高興喔!,準備這麼久千萬要好好發揮一下 .   前一天已把考試要帶的準考證、  證件 、 2b簽筆 、 橡皮擦等物品準備好,所以一大早起來很快就出們坐8:10的火車到桃園火車站,再徒步順便運動走到桃園農工考試,走到桃園成功路的桃園農工,但由於看了準考證上面是寫著萬壽路的桃園學苑,所以對路況不是很熟的我,又問路人轉了個彎到萬壽路上的桃園學苑,不過進入門口的小門後發現還要走一大圈的操場到對面的考區,所以就順便拿了手機拍幾張校園美景

 

 

 

 

走到對面的考區後,一開始苯苯的一間間的教室找,才知原來還有其他類別的考試,像美髮 ,餐飲,就業...還真多勒,正開始要慌想說再找下去恐怕要遲到時 , 最後............,對嘛! 問服務站嘛!

 

 

找到後,開始安心復習時,有一位小姐臉色看似慌張的問我她的教室在哪?  當然請她問服務台比較快囉!

 

考完後有什麼不一樣勒.......

 

第一.    就是準考證上蓋了一個章

 

第二.   就是等分數看有沒有級格(我目標100分啦!)

 

第三.   等四月底的術科囉!

 

*還有對於桃園農工不熟的人,記得桃園農工的大門就在成功路上的,不須像我一樣繞一大圈.

 

 

 

在學科框框蓋了印章的準考證.

 

 

 

 

基隆新娘秘書/台北新娘秘書/桃園新娘秘書/中壢新娘秘書/楊梅新娘秘書/埔心新娘秘書/新竹新娘秘書....

 

基隆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台北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桃園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中壢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楊梅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埔心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/新竹結婚錄影‧結婚拍照...

 

ROSE浪漫玫瑰 ~ 新娘秘書Rose 預約專線 - 093604388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yu4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